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

【柯南/赤新】最寶貴的



明明是男的卻有股淡淡的清香。

赤井秀一將工藤新一摔到地上的原子筆撿起,本來想要將他抱到床上好好休息,又害怕弄醒對方,最後還是將外套蓋在他身上。

數年前少年說要進入FBI和他一起奮戰,他當時滿腔愛意只覺得有何不可,這麼聰明又讓自己深愛的人,可以一直在身旁甚至一起打擊犯罪,是多麼美好的事情。
可是數年後的現在,當工藤新一成為大人,為了成為自己同伴如此努力的時候,赤井秀一退縮了。
他在純粹的熱情消退後想到了這個工作的危險,想到自己多次死裡逃生,想到那些無法及時得到救援而離開的同伴,想到明美。
他甚至希望工藤新一不要繼續當偵探了。就算黑暗組織已經被消滅,身為偵探還是會碰上各式各樣的危險,如果並肩的代價是看著對方遭遇黑暗,那他寧願不要。

可是當他這麼說時,少年又怎麼會接受呢?那雙天藍色的眼睛透露出的堅定讓他非常糾結,沒有人比赤井更明白當工藤新一下定決心時,是有多麼不可動搖。
一直到現在,就在這個青年快要成為同伴的這一刻,他都無法坦然面對這件事情。


就在他沉默地思考著這些事情時,一隻溫暖的手覆上自己的手。他低頭,看到醒來的工藤新一帶著睡醒而迷濛的眼神,溫和地看著自己。


「秀一,不要怕。」


他知道自己在想什麼,清楚地知道著。所以就在赤井秀一因為不善表達,乾脆想要用嘴巴堵住對方的勸語時,工藤新一搶先一步起身,整個人抱上了他。
「不要怕。」他輕聲說著,用手輕輕撫摸赤井秀一的短髮,「我相信你。」
赤井秀一頓了一下,雙手回抱這個有點纖瘦的身軀。
「相信什麼?」
「相信我的背後,永遠都有你在保護我的。而你的前方,也有我在保護你。」
 就像那年我們幫助彼此逃過無數劫難一樣,有你我就永遠不怕。

輕輕的話語卻像千斤般沉上了赤井的心,他無法計算自己被這個人溫暖了多少次,也無法想像孓然一身的自己可以給他什麼回報。
但如果可以保護你一輩子,那我願意成為你永遠的防護牆,只為了讓你可以一直一直站在我的身旁。


「好。」
所以最後他只吐得出這樣一個字。


極度疲憊的青年最後還是在他懷中緩緩睡去,赤井秀一望著還沒天亮的窗外,在那潔白的額頭上印下一吻。





給我最聰明、最溫柔的王子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