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

【名偵探柯南/赤新】7/7



「放開我的槍,新一。」
「不行!不可以!」
「不理你。」
「這次的機會是我的!」
「比射擊你怎麼會覺得可以贏過我呢?」
「這種距離我沒問題好嘛!我不能把這個機會讓給你!」
「噢……」


隨著槍響,兩公尺外的娃娃應聲倒地,工藤新一也氣得原地撇起嘴。
「才兩公尺的廟會遊戲你任性個屁!!!!!」


一旁無奈的攤販老闆撿起娃娃,默默地去旁邊拿獎品。赤井秀一將手上的玩具槍扛到肩上,那氣勢仿佛在扛真正的狙擊槍。
「不行,這筆錢我付的,我、都、要、打!」
「那你不給我付錢玩的機會又是怎麼一回事?」工藤新一那個崩潰,他最近手癢也想要玩玩射擊,偵探可不是警察,就算想要感受射擊快感也沒什麼機會,結果這人居然不讓他出手,也不曉得是在搞什麼名堂。


赤井秀一接過攤位上最大獎──七夕節日限定的高級巧克力,轉過身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攤位,新一只好跟上。
「欸──」
結果離開攤位一些距離後,赤井秀一突然轉過身,把巧克力塞進他手裡。
「情人節快樂。工作忙沒空自己做,你就將就一下吧。」
工藤新一呆住。他愣愣地望著手上的巧克力,再抬頭看向再次轉過身的赤井,那耳朵透出清晰的紅。
「……秀一……」
「……走了。」他沒有回過頭,逕自往前走,工藤新一很快地跟上去,這次忍不住緊緊握上他的手,臉上帶著不好意思可是滿足的微笑。







情人節快樂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